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敗家 x 印章】山泥泥木頭印章包裹 擁抱/星星/木馬/女孩

今年不小心踏進了印章坑,文章又有新分類了。
2019文博會,我戰力集中在印章上,第一個鎖定的就是山泥泥的印章。
說戰力有點太誇張,畢竟剛踏入印章坑,還不敢大買特買。
山泥泥的印章很久以前我就有在注意,很喜歡她的清新風格。
細緻的線條、簡約的構圖、女孩與星星樣樣打中我。
早已經將這組印章加入購物清單許久,但遲遲沒有下手,決定趁著文博會買起來。
這幾天一直忍不住為他們拍照,也試著運用,決定要來寫文紀念。


◆ 擁抱
「無論今天是不是有人陪,每一天都是最特別的,今天的你很棒,
明天的你更棒,擁抱著喜歡的一切,然後也被溫柔擁抱著。」— 山泥泥
這是山泥泥在商品介紹上打的一段話。
多麼溫暖的話語,怎能不被融化。

 「On this day, write a love letter to you, 
a small letter, a small gift, they are small, especially small, 
but it is especially for you.」— 山泥泥


隨著包裝附上的一封小情書。
小情書十分呼應她所寫的 especially small, but especially for you.
很有收藏價值,也很適合拿來拼貼留念。
 取出印章時發現了小小花朵,忍不住想著:這是小女孩要帶給我的小小禮物吧!
將小花放在女孩手上,就像是女孩要將花朵送給我。
山泥泥在包裝上真的好用心,有很多小故事,值得細細品味。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幫女孩後製一顆星星。
願我們都能抓住我們所想的。
謝謝你/妳的擁抱,給了我勇氣。

寫一封信,在信紙上蓋一個擁抱給妳。


◆ 星星/木馬/女孩
A brave heart
描圖紙包裝,附上樹枝樣式小卡。
看了山泥泥的說明才知道這小小的包裝,包含著溫暖心意。

「常在市集不經意的整理桌面的時候,
總是會發現桌上多了一片小葉子、小花,
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看是從哪一棵樹飄下來的,
那種感覺很棒,像是大自然給的禮物一樣。」— 山泥泥

真的很喜歡山泥泥樸實的表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自己買的不僅僅是一份商品,更是獲得了一份溫暖的力量。
紙盒上印有一段英文版本。
四顆章都有專屬的故事。
練習等待/ 別怕別怕,沿路都是星星的陪伴
星星祝福/ 送給你,全世界的星星都在這裡

印章側面都有一段文字,代表著圖案的故事與祝福。
很喜歡這個拖著整車星星的小女孩,充滿童趣。
來自星星的祝福
相信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星星
為我們帶來無比的勇氣
全世界的星星都在這裡
好浪漫啊。
寫情書或是求婚卡片,再蓋上這個章,絕對成功率百分百啊。
騎著木馬準備乘風而行
蓋在紙上,撕下一小角貼在手帳上。

實在太喜歡了,最近都這樣布置手帳。
因為太喜歡了,不知不覺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太喜歡了,寫了一篇文章想記住這份感覺。
期待下一次能擁有更多故事。

這次文博會扭完扭蛋,第一攤就先去買山泥泥,本人是個可愛的女孩。
可惜這次沒扭到她的小鳥先生印章,讓我決定之後直接買整組。
好期待之後的小鳥先生,又會有怎樣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