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應用 x 紙膠帶】花草系列


又過了好久,該來除草了。
這次想寫關於花草紙膠帶的應用。
看到花草類的紙膠帶,真的會想通通丟進購物車內結帳。
怎麼樣都用不膩。

這次挑選了我六月以後及符合這次主題的手帳圖來分享。
讓我們直接進入照片觀看吧。


✿ ⑥①④ ⑥①⑤
這兩頁是看到FIONA的分享,超愛她將女孩背對背貼在手帳上。
於是我也學習FIONA,將這美好的頁面留在手帳內。



✿ ⑥①⑥ ⑥①⑦
這頁是以綠葉為主軸,點綴一些花朵。
搭上喝咖啡的女孩在角落,彷彿聞到花香與咖啡香。



✿ ⑥②⓪ ⑥②①
這兩頁是朋友給我的卓大王分裝,非常可愛。
走甜味路線,這次聞到果香與花香。



✿ ⑥②⑥ ⑥②⑦
這兩頁使用夏米的花,搭配小松鼠跟小雞。
帶點可愛的風格。
選了兩位愛看書的少女。
看書的同時有美麗的花朵相伴,氣質爆表。



✿ ⑦①③ ⑦①④
邊框都是用花朵系列紙膠帶圍成,再點綴幾朵小花。
女孩是喵星達之前分享的日付,將他們剪下來貼。
蝴蝶則是仙女丸的分享。
花與蝴蝶是分不開的組合。



✿ ⑦②⓪
這一頁用了好幾卷紙膠帶完成的,超愛這豐富感。
女孩是便條紙剪下來使用,在花園裡散步。
女孩與鮮花也是密不可分的。



✿ ⑦②①
這頁榮登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花朵是ALS家的寬版紙膠帶,非常好剪。
這女孩也是我很愛的一位。
搭上幾隻在花間穿梭的小狐狸,探出頭的鹿先生。
完美中的完美。



✿ ⑦②②
主要是以庫巴的藍莓為主軸在佈置。
蝴蝶也是紙膠帶,非常精緻。



✿ ⑦②③
說到花朵紙膠帶,怎能忘記漢克的作品呢。
這頁的框似乎有點多餘,如果沒有框可能會更好。



✿ ⑧②① ⑧②②
除了框的佈置外,也不能忘記花圈。
小小的花圈就拿出小小的女孩紙膠帶。
搭上金色的英文字,別有一番風味。



✿ ⑨②①
這頁主要使用樂意的紙膠帶,比較暗色系。
有人說跟我平常風格不大像,但是我很喜歡。



✿ ⑨②⑤
這頁我自己也滿喜歡。
將花枝拆剪成小段再拼貼。
搭上女孩,畫面就完整了。



✿ ⑨②⑦
這頁使用的是貓老大跟馬路口一起出的紙膠帶。
顏色很溫暖,很像是春天快接近夏天的季節。
很舒服的顏色。
我感受到徐徐的微風,與暖暖的陽光。



✿ ⑩②③
這捲也是朋友給我的分裝,不知為何看到這卷就是想這樣貼。
簡單圍一圈就可以結束了,都不用多動腦筋。



✿ ⑩②④
再次挑戰庫巴跟漢克的作品。
這兩卷對A6本來說真的很大啊。
之後換A5再來使用,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 ⑩②⑨
一樣是朋友給的分裝,兩位女孩坐在花叢裡煩惱著什麼呢?
什麼都別想了,欣賞眼前的美景吧。


接下來就不是HOBO的手帳,而是其他囉。


之前做給朋友的聖誕節卡片,現在仔細一看,花草的部分好像沒有很多耶。
不管,照樣放上來 XDDD


之前寫TN漂流本的首頁。
這是我自己最愛的風格。
跟上面的聖誕卡片有點相似。

TN漂流本的末頁。
以我最愛的花圈結尾。
搭上所有我愛的元素。


幫自己的TN內頁做封面。
我最愛的花與女孩與蝴蝶。


內頁的裝飾。
與外頁的主題相呼應。




終於打完啦!
這次的花草主題就到此為止了。

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其他主題想看呢?
我自己倒是有點想做個星球主題。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到我的IG : JOJOLI914 觀看更多分享喔。


2 則留言:

  1. 好漂亮,奇奇蒂蒂的明信片貼得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好像回覆錯地方了
      謝謝你的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