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應用 x 紙膠帶】漢克、庫巴、樂意、Smo x 手帳


前幾篇介紹了很多新買的紙膠帶,這次就來記錄如何使用他們裝飾手帳。

很喜歡一捲紙膠帶時,就會忍不住想要天天使用他們佈置手帳。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呢?



其實一捲紙膠帶很長,買了一堆根本沒有用完的一天吧。
(前陣子剛用完第一卷MT水彩,超開心。)
有時候就會想創造無限可能,看看自己能用一捲紙膠帶用到什麼地步。
不過通常都是靈感爆發的時候才有可能辦到。(笑)
這次買的紙膠帶,就讓我靈感滿出來了,滿到可以寫一篇文。XDDD

之後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看見這類型的文 XD
好,廢話不多說,上圖吧。

首先是Smo的紙膠帶:英文書法 、粉色水彩、亮粉星球、 粉色紙片

我非常喜歡英文書法,總覺得他們能適時的點綴。
當覺得畫面少了點什麼時,我就會拿出英文書法填補空白。
一貼上去就覺得功德圓滿了。


再來是粉色水彩,我非常喜歡這一捲!(到底有哪捲是我不喜歡的XD)
簡單地把色塊貼上,畫面就很美了。
尤其適合當背景使用,真的無法抵抗這粉嫩的色系。


星球絕對也是實用款。一貼上去就很夢幻,怎麼拍都好看。
這頁我想貼雲海銀河系,自己亂取名。
反正我開心就好,誰都不能阻止我。XDD


這個圓是用粉色水彩貼出來的,他有很多色塊,我挑了大小相當的來貼圓。
效果意外的好。 這是一個雲朵圈圈。


圓貼完了,就來貼框。這顏色讓我想起了可愛的兔兔跟P助。
簡簡單單完成可愛的一頁。


這頁的英文書法就是點綴大功臣,沒有了他畫面就真的少了點味道。
近期很愛小美人魚啊。


說到粉嫩色系,也一定會想起KIKILALA。
兩個人在柔軟粉嫩的雲海上遊玩。


看我有多愛這一捲粉色水彩。
雲海設定讓我愛不釋手,所以拿出庫巴的這捲樹屋來搭配。
想營造出魔法學園的fu,有感受到我的魔力了嗎? XDDD


這捲粉色紙片,是後來看了Fiona的發文後再補買的。
是個腦波很弱的人。
不過好險有再補買,因為這顏色我可以。
貼框貼圓兩相宜。


貼圓是不是也很好看。 尤其色塊重疊時也能透出不一樣的火花。
又是一頁簡單完成的佈置。

庫巴跟漢克的紙膠帶:野地花禮、蕨、松鼠時光、森林採集

這頁用的是庫巴的蕨圍一個圈,房屋是庫巴的樹屋剪下的。
製造森林的氛圍。
這天不想寫字,於是就把英文書法大方地貼在中間了。


看的出來我的靈感來自庫巴的樹屋,所以蓋了滿多天房子的。
圓是庫巴的藍莓,房子是庫巴的樹屋。
背景的星球跟小雲就是Smo的星球跟水彩喔。


這篇就沒有把樹屋從樹上剪下來,反而保持它的原樣。
下面補上漢克的野地採集的素材拼貼而成。
加上壘摳的小狐狸們,是狐狸們的秘密基地。


松鼠時光這捲很豐富,把循環都剪下來就可以貼成一個框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松鼠時光+野地採集+英文書法
好喜歡這隻灰色小松鼠,超級可愛。


這幾捲加在一起真的很森林風啊。

樂意:薄色、涸花
這兩卷真的是我很愛的花色,但是我的功力不足,無法好好運用他們。
還要再繼續努力才行啊,不然實在是太對不起這兩捲美麗的紙膠帶了。


我很喜歡這兩款花,尤其是藍色的花,認真覺得要努力剪很多再來好好拼一次。
一定會非常的美!!


我很愛這個半圓花圈,全部組合在一起很豐富很美。


是另一款半圓花圈,還有加上菌菌的紙膠帶一起使用。
將花朵拆解更細一點,重新組合過了。
但是還是有偷懶沒有剪很多來拼貼,感覺可惜了。
要再繼續學習拼貼的功課。

除了手帳以外,我也從Fiona那學習了小圓卡。
看她分享的每張小圓卡圖鑑,都讓我躍躍欲試。
就試著做看看。


這張都是用Smo的紙膠帶拼貼而成,在搭上女孩,就很美了。


一樣是使用Smo紙膠帶完成,剪下兔兔跟P助貼上。
送給老公的情人節卡片。 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宅下去。XDDD

分享到此結束了喔。
看著自己拼出來的成果,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廢話時間:最近一直被 【捲】跟【卷】困惑著。
於是利用今天打網誌時,順便查了一下這兩個字的用法。
才發現原來兩個相通。動詞跟數量詞都可通用。

還有【布置】跟【佈置】,也是相通的喔。
終於解惑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IG看看喔。
IG: JOJOLI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