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手帳】TAKE A NOTE 手帳版面分享


2019年的手帳選擇了TAKE A NOTE,一直想寫文來記錄版面布置,卻遲遲沒有動筆。
終於找了一天把手帳整理一番,一次分享半年份。
內文會有相當多的照片,請服用。




當初買TAKE A NOTE是想要取代HOBO A5前面的直式。
所以剛開始寫的時候是照著以前HOBO直式的方式去寫。
用這種方式寫真的可以消耗貼紙,可以隨著書寫內容去貼。
依舊無視時間軸,只是按照自己的順序去填寫。


還在適應TAKE A NOTE的格子大小,調整喜歡的大小跟字距。


試試看整個頁面的布置,貼了一整頁的海底世界。
順便消耗買了很久的貼紙,不過好像貼得太多了。
女孩是卓大王的貼紙。


嘗試下上不規則拉條裝飾,把在日本買的和紋紙膠帶拿出來用。
直接相同布置貼了六天,根據紙膠帶的顏色再去做搭配。

好喜歡這個藍色。


跟上面的藍色是相同花紋。
厭世章是朋友蓋在365上分享給我的,剪下來貼在手帳上。


女孩背景是之前印的漢克日付,其實有時候很難一個月一直用相同的日付,
把用不完的日付拿來當作裝飾也很不錯。
這頁其實是用鋼筆寫的,但因為重拍照片忘記換筆了。






就這樣輕輕鬆鬆貼了六天 XD


購入了壘摳的小狐狸印章,蓋在白色標籤紙上並貼在手帳上。

TAKE A NOTE的頁面有這樣三天一個頁面,
最左邊是一整周的七小格,我都無視直接拿來布置。
可以貼一些喜歡的紙膠帶。

真的買了好多貼紙用不完。
TAKE A NOTE用鋼筆寫也很OK喔。

最愛用SARASA復古色一代的咖啡色。

復古色一代其實全包了,但會拿出來寫得真的只有咖啡色。
偶爾也是要拿其他色來用用才行。
卓大王的女孩真的很好用又可愛。

朋友送的肉球紙膠帶,很適合分隔使用。



買了小鹿的不規則印章,一樣是把章蓋在365上再貼上手帳。

在大創買了色紙,將色紙不規則撕下貼在手帳上當背景。

用喵大的新品紙膠帶圍框,左下角落黏了蓋章的素材。
使用夜櫻來書寫,是偏暗的粉色。

繼續用喵大紙膠帶圍框,用茄子先生的文字紙膠帶點綴。
在描圖紙上蓋章,貼在手帳上試試新感覺。

買了吉的月亮章,蓋上我最愛的水藍色。
找出之前買的默代誌花緒,用偏藍灰的海葵來搭配。
使用水滴印台蓋上喵大的花朵印章,水滴印台真的很不透。

使用了大創的色紙-水果系列
檸檬

櫻桃

草莓
這頁用的是四季織的櫻森,是可愛的粉色。
實體看比較好看,我沒拍出他的美。

亂入大創色紙另一系列
搭配春日花園PET,這捲真的好適合點綴。

六月份印了漢克日付,這次決定一整個月都要使用相同日付。
沒想到效果很好。
這次主題是日本的喫茶店,就想到我買的黑白小姐的白熊貼紙。

又拿出先前使用的和紋紙膠帶。
跟這次主題很搭。

把每個日付貼在上方,當作小格子在布置。

多啦A夢牧場物語就要上架啦!!
動物之森要等2020年。

這樣貼寫滿滿的字真的很療癒。
終於等到小鹿上架OURS的新品,結果我還是在官網購入,
然後還沒買到兩組的折扣,是在幹嘛阿我。
只能安慰自己有LINE POINTS可以抵也很好。

很喜歡用LAMY寫出來的字。
墨水使用四季織 雪明
17號的玻璃杯好美阿。

這一周的日付背景是用 HONEY BASE的印章。
21號用粉色蓋印,是因為咖啡凍讓我想起了齊木楠雄。

喜歡24號的刨冰碗。

真的乖乖地使用了一個月日付!
寫完很有成就感。


終於進入七月了,累積了半年的量真的好驚人。
購入了粉色LAMY! 真的很柔美,幫她灌上色彩雫的冬將軍。

這一系列的大創色紙我很喜歡。
把珍藏的貓之助貼紙拿出來使用。


使用庫巴新品-小事物

試試新的排版,左右斜對角的方式。
還是忍不住在沒寫滿字的下方貼了紙膠帶,我還是學不會留白。

終於最後一張了,不知道你們是否看到很累。
以後我會努力不要這麼久更新的。
寫完這半年真的也好累阿。

很快的又要開始決定明年手帳,我可能還是會繼續使用TAKE A NOTE。
你們也已經開始思考明年的手帳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