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敗家 x 紙膠帶】Smo 、樂意


感覺離上次分享沒有多久,我又來分享敗家文了。
文具的世界,就像無底洞,源源不絕買不完。
每次都說:「這次買完就不買了。」
接著你會發現,「什麼,又有新品出來了!」
而且好死不死都會被打中,於是就又默默下標了。(錢包痛哭流涕中)

敗家文這系列,還可以再寫好幾篇。
我陸陸續續一直預購,是一個停不下來的節奏。

九月份希望能順利收到黑夢蝶的紙膠帶啊。
到時候可以和舊款一起寫分享文。


進入正題,這次要來分享之前預購的Smo紙膠帶四款,以及最近購入的樂意兩款。

這次Smo預購的紙膠帶,其實不只有這四款。
礙於預算有限,只能從中挑選我很喜歡的購買。
當初看Smo分享的圖片時,就深深愛上了,因為是我愛的馬卡龍顏色啊。

收到實品時,果不其然讓我讚嘆了好久。
就是這個色系,完全粉嫩。

馬上幫他們拍張照,因為等了一段時間,還一度忘記自己買了那些款式。XD
最近看到另一款紙片,我突然好後悔當初為何沒把他列入清單中。
希望之後還能有現貨上架可以購買啊!!!



讓我們來看看展開圖
顏色柔和的好舒服,好夢幻。
每一卷的樣式都算大,絕對很好剪,不需要擔心手會抽筋。


【PASTEL WATERCOLOR】
我非常喜歡這一款,大大小小繽紛的色塊,很適合布置用。
剪這款的時候也覺得很療癒。
拿出我的四葉妹妹,順便拍張寫真。


【GLITTER PLANETS】
每一顆星球都很美,邊邊的小星星更是捨不得去掉。
所以在剪的時候會連著一起剪。

拿出我的拉拉熊來拍照,在拉拉星球中觀看其他星球的拉拉熊。


睡覺的四葉妹妹,放在星球當中熟睡也是挺可愛的。


【Positive energy x pastel x macaron】
兩款英文字,顏色都很粉嫩很柔和。
英文字真的很好裝飾手帳,必收。


左邊是新款,右邊是舊款。
可以看的出來,新款的顏色是屬於淡色系的。


新舊款展開圖

以上是Smo簡單分享


接著分享樂意兩卷

打開包裹,看到包裝很用心的禮盒好開心。
竟然還送了四張分裝片跟兩卷細卷紙膠帶。
分裝片超美的。
還有手寫感謝,好用心。


樂意的包裝是紙盒包裝,紙盒上有圓標。
這次我買的是這兩卷【涸花】【薄色】。


打開紙盒內部,【薄色】還有再附一張和紙圓標。
【薄色】為今年七月的預購新品。


兩款展開圖
【涸花】材質是滑面,【薄色】就是和紙材質。
剪開來使用都很美。

介紹了兩篇敗家文,好像應該要來點應用文。
那就下回分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