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手帳】HOBO*4-5月





又到了發文的時間,這次一樣兩個月一起發。
雖然做這些圖片會花很多時間,但是過程中很愉悅。
希望大家也看得開心。




◆四月一日

這個月給自己一個目標,希望自己每次都能用心寫字,字不要亂飄。
也希望自己能夠跳脫以往的布置,試試看不同的方法。
但顯然,這件事有難度。
我還是喜歡繽紛滿滿的布置阿。






◆四月五號

拿出買超久的貼紙來貼,試著簡化拼貼,讓文字是重點。
努力消耗貼紙。





◆四月七號

這天就又恢復本性,貼得很繽紛。
兩天一起布置真的很快很方便,而且也很好看。(自己說
最近很愛用英文字跟女孩點綴畫面。





◆四月九號

拿出久違的貼紙本,當初是因為追蹤 Mikey所以跟著買了這本。
看 Mikey用的很可愛,但當時的自己還無法駕馭。
於是被我封存了很久,過了這麼久又拿出來用黏性有點不黏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次布置出來的感覺。
覺得自己有稍稍進步。





◆四月十號

好像拍得太小了,細節看不清楚,請見諒。
這個月裡我很喜歡的布置。
色調很柔和。





◆四月十三號

這兩頁也拍太小,抱歉。
配合日付貼框,可以讓腦袋休息一下。
感覺自己還是習慣這種風格。






◆四月二十三號

在理想的部屋買到想要的花花紙膠帶,隔天馬上拆開來貼圓了。
很喜歡理想的部屋店內氣氛,無壓力好放鬆。
店長會適時出現介紹紙膠帶。





◆五月六號

這一天的日記意義重大,是老公囑咐我一定要寫的。
能遇到這麼好的人,真是太感謝上帝了。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

在 IG 的 mavis.writing 看到這樣一句:

一個男人愛你的最高境界就是:

除了晚上,其他時間都把你當女兒疼

我覺得我就是我老公的女兒了吧! (閃





◆五月八號

買了SNOOPY的紙膠帶,循環好短啊! 腦波太弱了,下次要慎選。
又貼了花圈,搭配上女孩好好看。
最近開始會和手帳朋友們分享紙膠帶或貼紙,也會寫些信件。
於是在甜蜜生活下標了信封信紙組,期待使用他們。





◆五月十號

在Qmono買的三卷MT來了,馬上貼。
照片好像調太亮了,看不清楚細節。
很喜歡使用喵星日付,根本就是可以當作單品使用了。
很大張很好剪。





◆五月十二號

三角形是Mitsutama的紙膠帶,很可愛。
這兩頁也是活潑風格,我自己也很愛。
二訪理想的部屋,停車位好難找阿。





◆五月二十二號

終於發現森永巧克球的蹤跡,馬上拜託老公幫我買。
沒想到家裡附近的小七也上架了。
為了集到全部,我真是失心瘋了,買了十二盒。

這天收到俞木的漂流本,好緊張啊。
第一次寫漂流本,好怕自己搞砸了。
感謝俞木沒有設定期限,讓我可以無壓力的好好拚貼跟構想。





◆五月二十四號

開了粉絲專頁,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小趣事。
也因此和IG上認識很久的朋友交換了LINE。
喵星達的紙膠帶超級美超級可愛。




終於寫完了。
這次挑出來滿意的頁面不多,要多多加油。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 IG: jojoli914
我的粉絲專頁:啾依絲的小天地 (點下就是連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