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敗家 x 紙膠帶】漢克、庫巴、菌菌



新增了【敗家分享文】系列,除了分享手帳佈置以外,今年也想來分享開箱。
內容包含紙膠帶、公仔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XDD
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多久,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完首圖,再看內文的圖,突然覺得好單調。
第一次總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讓我們維持原樣就好。
OS:明明就是懶得再改.....


去看漢克展覽前,我就已經在網路上購入兩捲紙膠帶了。
我購入的都是庫巴的紙膠帶,一捲是舊款的【Blueberry】,
另一捲是新款的【Squirrel Time 松鼠時光】。

這張照片是之前拍的,尺寸不一樣,將就一點用。

那時候上新品的時候,就覺得只想要這兩卷,誰知道我又默默的被燒了起來。
我到底是在幹嘛啊?! 於是我就陸陸續續的購入好幾次。(汗

去看漢克展覽時,購入了【森林採集】。
那時候我還沒有萌生要寫敗家文,所以沒有拍照。



這兩卷是我最近自燃,默默地下標。
左邊是漢克的【野地花禮】,右邊是庫巴的【蕨】。
圓標好美,我超愛和紙圓標。


這是下半部的貼紙,清楚分出漢克跟庫巴。




拿出我的迷你阿楞做比例尺,看的出來漢克那捲有多巨人。
所以價格比較高也是可以理解的。(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 XDDD


側面照來一張。



都要拍了,就拿出我的四葉一起拍一下。
順便做個比例尺。





展開圖


這是蕨所有的循環,非常長的一捲阿。


野地花禮的循環,雖然比較少,但是超級大。




松鼠時光的循環,松鼠都很大隻很可愛,也很好剪喔。
但裡面會有小小的花草,我自己是都會剪下來使用的。


森林採集的循環也很多,圖案都很大很好剪喔。




四捲新品


展開圖,圖案都很大,很適合手不靈巧的人剪。
(為何我拉得這麼短阿??




同場加映,菌菌的三捲。
由上到下 【花草少女 冬日漫花】【花裡遇見鹿 春櫻花】【花裡遇見鹿 星辰花】
這三捲我就沒有特地拍照,因為下面兩捲跟朋友對分,沒有包裝照。
真的是很美的三捲喔,最近愛用。

個人偏愛和紙圓標,菌菌的這三款都不是和紙圓標,有點可惜。
對和紙圓標有莫名的好感。

以上是我簡單的小分享。
下一篇會來分享最近剛收到的smo 紙膠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